以下文章感人肺腑

我想大概是兩個月以前吧。抑或是從我生日以後開始的(還是更久以前?)

不管......

每個禮拜的我,都在想著下禮拜週末要去那邊溜達溜達
從冬天的大湖泰安溫泉行想到苗栗好望角風車行
再到高雄超哈行  
接著是桃源仙谷行   六月初計畫墾丁  
說了那麼多  那有那個成行?  好像一個也沒 
有啦!自己有騎車去北橫縱走100km
只是那種感覺  悶嗎?
有點不算是
就當是難以言傳ㄅ   但就是這樣子  
很多時候  我只是想出去走走  只是想找一些朋友聚聚散心
也許是大家都太忙碌 還是我太閒  
成行的機率都頗低
畢竟現在大家都忙於工作吧  相聚=相距
時間一久,大夥更不可能聚在一起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上週末,跟快一個月沒見面的machi碰了面 
剛開始還真的有點不知該講些什麼  
昨天  跟當兵的學弟吃飯
大夥生活頓時從軍旅生涯結束  變老百姓   能聊的話題自然少了很多
只能從依稀的軍旅記憶中 尋找共同有過的歡笑
畢竟現在大夥都在工作了  下次碰面是何時?很難講

這禮拜的我要去哪裡呢? 不知道

聽說有個中和潑水節  去那邊應該是神經病吧
我想也不會有那個神經病想跟我去的  
聽說我買了四張的桃源仙谷門票   本來是早就該用掉的
哈~.........

謎:傻傻的,買了跟誰去啊?
對啊  誰?
  

it is!!    but  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