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6 07 vs vd7

自從那天我騎著我的小黃VD7在路上,遠遠看到一個疑似流浪漢裝扮的男人也騎著VD7以後
我就決定要把它給賣了
真的是太誇張   難道VD7連流浪漢都可以騎?
還是說他其實是田橋仔
就這樣 經過了一個禮拜
9月4號

我在樹林送走了我曾經心愛的小黃VD7
但真正原因是
它沒辦法帶我爬上大同山(怪車咧。怪腳吧)
不管
但我還是把它交給了新的主人  板橋小張
而我 則經過一禮拜的研究 

灑鈔票的方式 入手SP16 07版 
禮拜天那天 在新店拿到啦!果然是錢砸出來的東西
整個質感又比VD7略勝一籌
真不知帶該說什麼  單車世界就是這樣嗎?
永無止境的改裝
那天就跟著新小橘從新店碧潭回樹林
路上臨時起意要去中和城市綠洲

來到了綠洲。把我的小橘帶上七樓
就停在人山人海的單車區

襪靠~過來看我的車的人真不少
大家品頭論足  這什麼車啊(長的真奇怪)
沒辦法 台灣很少啊

有人問我說:
『你這車那邊來的?』
也有一對情侶女生遲疑著要不要裝貨架
男友就帶著她過來看一下我的車說『裝起來就是這樣啦』
女生不遲疑的說『好!我要裝』
就這樣  我又勸敗成功
當天還有另一個男生也是被我勸敗BETO立管水壺架
也有不大懂得爸爸問我說『你這台車應該要5萬吧』
拜託~如果要五萬 那我大概要不吃不喝很久喔>O<..

下次我要帶著她去搭捷運  測試看看會不會有更多人問我啊
詢問度頗高的SP16   07''  it's cool man

照片後補  ^.^ 

08.09.12  颱風來的前一晚補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