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6入手也快一個月了 不過實際上只有跑兩百多公里而已  沒辦法啊 最近只要一遇到假日不是下雨就是颱風 

之前在01上  看到有網友在訂做SP16的專屬特殊規格護盤

加上自己曾經被護盤弄得腳髒兮兮的  又深怕在捷運上 那個白目一不小心踢歪了我的大盤 還要怪我的大盤弄傷跟弄髒他的腳

心一橫  又下訂了護盤  比對一下之前的樣子

好像之前得比較凶一點點~~(刺刺)

不過這幾天颱風又來

沒能騎車出門的日子

趁禮拜六風雨不大還去板橋找朋友LDS一下 

回到家以後

便只能在家對著電腦、電視發楞

更何況在我家沒第四台的情況之下  電視遙控器還真快被我轉到爆炸

轉了兩回(MOD也不過30多台)  沒啥好看(倒是看了兩次報告班長(庹宗華)、至聖先師(陳松勇)媽啊!也真久的片)

再來就是摸摸電腦~ 我一天應該點了YAHOO不下50次吧

或是上PTT大氣版看看各地災情   逛逛棒球版看一下兄弟象最近戰績影片 

再來摸摸腳踏車  不過她不會跟我講話  煞是無聊

只好跑去睡覺 

半夢半醒之間  被外面的風雨吵醒

看著窗外不時飄過的招牌

還有我家被吹翻的花盆.轟隆隆的聲音

就這樣過了兩天颱風天  真令人討厭的薔蜜

明天還有一天(不支薪放假日)

倒是我老爹  最近好像迷上youtube 今天看他在電腦前坐了好一會

不過他不看什麼羅志祥 王力宏啦

他看的是各大廟宇的進香影片

夠酷吧  他是我老爹

下回應該結合一下我老爸的興趣(進香)跟我的興趣(腳踏車)

登~~~~.........將將將獎

  

 

夠酷了吧    學學他

 

註:感謝http://blog.xuite.net/templeclub/photograph/19406859贊助圖片  

 

晚安 祝你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