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上了年紀 你是否也有昨天做了什麼事 今天卻忘記

要花好一段時間才能想起來的症頭呢? 

沒錯!那就是老人痴呆的前兆  唯一方法就是寫篇網誌來記憶一下

否則包你明天上班以後就全部都忘記啦

-------------

10/10   一早九點  就跟宅宅界的國王

大學同學GABE同學去游泳  說游泳是好聽啦  去泳池看看有沒有妹才是真的........

來到游泳池  迫不及待要跳進游泳池  也許是太早了  場內也沒看到幾個小貓

更何況是妹  (政妹都是要睡很晚的.有越晚出沒越政的傾向)

先換衣服吧   不換還好 一走進更衣室  映入眼簾的就是兩個老屁股+菊花對著我

剛忘記解釋  這家游泳池男生的更衣室是類似大澡堂的感覺 

也就是說 你想看別人的屁股跟oo 是想看就可以看到的啦

問題在  都是男生有啥好看  

訴訴換裝完 跳入泳池  過了不久  政妹兩枚出現(在宅宅界國王GABE的評論之下.應該是個高中生)

為了不要殘害國家幼苗 我們並沒有撲上去  而是潛在水中偷看(簡直是變態的行為嘛)

(以上純屬虛構)

練習了幾下游泳  發覺游泳真不是人做的  弄得氣喘需需的  還在岸邊兔了好幾口水 

加上本人有在水裡吸氣的習慣  嗆了幾口水就決定放棄上岸

來去吃燒烤嚕

------------

九斤二燒烤 

在市民大道4段 從忠孝敦化8號出來 走一陣子就會看到招牌  算是不錯吃啦  一圓我一個多月以來想吃燒烤的夢!!

PS:忘記 這段有加入宅宅軍人  貓

之後就是去西門町逛街買衣服  剪頭髮啦

但沒人想看就是  所以跳過

------------

10.11假期第二天

原本一早就是要跟同事騎車去烏來的 後來就跟家人跑去了東北角

很強運的今天沒什麼塞車 很順利的到了宜蘭 

先解釋一下  我家老爹計畫行程的功力可是不輸我  他決定從遠玩回近的 這樣晚上回家就不用開車開那麼遠啦(反正也是我開)

不過這idea真是好  於是我們就從宜蘭頭城 北關  外澳  福隆單車道  鼻頭角燈塔一路玩回家

 北關的海

 

 

直得一提的是福隆的  舊草嶺鐵道 單車道  粉不錯  有個全長2.2km的隧道  穿過隧道就可以從山邊跑到海邊耶

一開始先來去買個便當   有沒這麼有名阿 超多人的(沒有政妹)

買完便當 就從火車站前方的道路右轉一直騎  2.2km就會到隧道啦

穿過隧道的視野極佳  推薦  想拍的時候 相機已經沒電了 <這是隧道入口>

離開福隆

鼻頭角也是另一個景點  沿著山壁走  狀闊的海浪就在你腳下波濤洶湧著

 

 

登上陵線 登高望遠   真的是很讚

 一直走一直走

 鼻頭角燈塔

然後就是無止境的開車回家啦  講實在話 整天騎腳踏車 又爬山的 不想睡覺也難阿

但還是要開車回家   ....這天天氣也是很讚的啦

只有最後上車要回家以後 馬上就下雨了  真的是計畫的超好  呵呵

-------------

10.12 假期第三天

跟當兵的學弟 花生約好在大佳河濱公園

 

好久不見的花生  真的是cool man一個 

說到今天這行程

從樹林出發來回65KM 聽起來好像很遠 其實我也騎了大概4個小時左右 

那是因為後來我加碼跑道饒河夜市去吃東西  順道拍了彩虹橋  真的是不錯

中午12點半出發 下午快六點到家 都看到日落了

不過 邊騎邊玩 像探險一樣  還是不賴

去的時候還經過兒童樂園  我整個懷舊到想哭 n年沒進去了吧  下次去也許就是帶我小孩吧  呵呵(作夢ING)

ANY WAY  老人模式結束

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