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咚咚啊

去costco也可以寫網誌  要不要臉啊

不過給我寫一下會死喔~

-----開始

下午跟偽老弟 跑了一趟costco

襪靠!有沒搞錯啊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這人也太多了吧 多到要拿推車竟然要排隊耶.

不過為了防止我買太多東西

不推車是上上策! 

這下好了,進去拿了一箱的swiss miss從頭抱到尾

至於為啥要一直拿著,因為我看到swiss miss竟然快賣光了

看著一群群的"暴民"陸續進入costco

爭先恐後搶貨

還有歐巴桑指著貨物說(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靠!我怎麼感覺 你一副要用推高機整櫃弄走的感覺

看來不先拿起來是不行的   真的是太恐怖了

 

誰說經濟不景氣  來costco你就知道  

一箱450的貴格麥片 

他奶奶的

有人當作不用錢一直搬是怎樣 

咖啡也是   是要在路邊擺攤嗎?

還有維他命 深海魚油  真的太誇張了~~"

還有那大包到我以為是狗飼料的多力多茲

一包才一百  下次真的要來好好給它搬一下

來這樣就是要人多來啊  一人一半或1/3之類的

要不然什麼東西都king size是怎樣! god damn ~~

 

對了~講回來 今天去試吃滿多東西的

印象有 

草莓巧克力、人參雞、鱈魚捲、圓鱈片、煎牛肉、柳橙汁

每樣都大概排個五~十分鐘吧

這時就要發揮團隊精神  兩人一人排一邊的啦  

看著排隊的人群絡繹不絕

真的是太扯了  

要不是costco這種地方要會員卡才能進入

要不然應該會有更多像我一樣的遊民進入試吃吧 

科科科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