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97.jpg

 接續花蓮好好玩 <鯉魚潭、吉安慶修院篇>

這次換介紹位在花蓮市的松園別館、觀星聖地 七星潭  還有好吃的自強夜市

在離開慶修院以後,我們決定前往液香扁食,不過很不巧的

一到扁食  大大的牌子掛著

『現在休息,請下午四點以後再來』 

這樣白話啊 

什麼!!休息??

這不是晴天霹靂是什麼? 只有一個字(自己想 知道可以回我︿$@%︿#)可以形容當時的心情

沒錯

著名的花蓮液香扁食下午兩點~四點是休息時間  剛好我們到時它們正休息  = = 

不只我們一票人

還有很多看起來也是觀光客的朋友也被這景象弄得有點愣住  ~~  所以就在附近隨便吃吃就前往松園別館嚕

別館位在美侖山上的山巔  美侖山也不高  很好找  沿著台9往太魯閣方向就會看到ㄌ

DSC03552.jpg 

IMG_0774.jpg

怎麼拍的有民雄鬼屋的感覺!!  聽網路上朋友講,房子前面那片草皮  曾經有日軍駐紮  半夜還有日本軍人的踏步聲

我丕丕丕丕  真是烏鴉嘴  幹嘛講的那麼恐怖  

放一張很小的寬景圖   這是從別館前草地往外看的景色  可以看到花蓮市跟花蓮港 還有大海喔 

好啦~我承認有點小張  

pano.jpg

看看大張的

  STB_0757.jpg

美吧!  遠方就是海了  我的媽呀  花蓮怎麼到處都可以看到海  超讚ㄉ

從早玩到現在 大家也有點累了

趴的趴 躺的躺   還是硬打起精神拍照 點點東西吃   邊玩心臟病 

心臟病這遊戲 對我這眼睛 大腦 手 沒辦法一致 與有中風潛在因子的人來說還真有點困難

常常看著明明就喊到五 牌面也出現五的情況發呆   真的是  XD 

有正妹喔!

DSC03561.jpg

DSC03567.jpg

休息一會 看天色也晚了  馬上就往七星潭去  

沒想到  七星潭也真難找  我們還順著指標繞進美崙工業區就迷路了   好家在有當地帥哥指點

在天黑前來到七星潭

天氣不是很好!沒有藍藍的海  但還是很美  遠方的山是中央山脈 

海跟山的交接處 就是蘇花公路 一路綿延一百公里到宜蘭蘇澳去 (靠北......往北邊走)

其實 我拍這張照片時 看著離海最近那個人  我超怕他直接跳進海裡阿@@  也離太近了吧 有種孤寂的fu 

難道也跟我一樣快要放無薪假了嘛?

DSC03580.jpg

本來打算今晚可以看流星雨的  結果天公不作美  流星沒看到  大夥就坐在地上聊起天來 

IMG_0815.jpg

過一陣子  突然想到相機有個微笑快拍功能  就玩起來了 真的超瞎  也超憨的  照片我下篇(花蓮人物篇)補上!

離開七星潭 怎麼可以錯過下午沒吃到的液香扁食呢!當然是又開車往市區去嚕 一定要吃到的啦 

真不懂 扁食有啥特別的呢  不過就是大一點的餛飩嘛  = = 但真的超多人吃的耶  一碗60也不算便宜就是 

離開扁食 想說逛一下  沒想到剛好遇到花蓮的嘉年華遊行  超酷的  什麼奇奇怪怪的團體都出現了

有法輪大法  沿路敲鑼打鼓吹喇叭的  聲勢浩大  大概有一百多人吧

DSC03678.jpg

龍貓

DSC03681.jpg

CS

IMG_0832.jpg

推高機   這什麼鬼@@後山電台 爆料專線? 給邱毅打的嘛 還是邱毅開的電台?

DSC03683.jpg

真的太瞎了   

看完遊行  我們來到自強夜市 

為什麼不去南濱夜市? 

每次花蓮都去南濱夜市有啥好玩 當然要去不同的夜市看看阿 

一進夜市 先由本團美女一號 愛咪  玩起太鼓達人開場

DSC03688.jpg

杜哥則在旁邊打彈珠  後面那籃球機  我跟愛咪也大戰三回合 

不過我最高分也才120   落的一勝兩敗的下場  真是太丟臉了  =  = 

不過比起當年27分的慘況 我想已經有長足的進步了  科科  

DSC03686.jpg

花蓮自強夜市 比較有名的就是現打果汁跟蔣式棺材板

現打果汁就不多說  但棺材板有別於台南的  裡面包的餡料可以說是各式各樣都有  (我點蔥爆牛肉)

看妳怎麼選嚕  有哪些?  自己上網google 要不就是去一趟花蓮啦  

逛完自強夜市 真的是累了  回民宿休息吧   ^.^  明天還有太魯閣呢 

對了~介紹到這邊的點 都不用門票唷    這次到花蓮的點都不用門票的啦  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