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12月底去玩的事

為了想這篇 我絞盡腦汁  一篇文章從2008 寫到2009

結果還是想不出梗  嘆=.=  那就暫時介紹一下這次去花蓮的朋友吧  

 人物_2.jpg 

介紹開始(左上開始):有想認識誰的跟我講一下  哈~

小民:我。沒什麼好介紹的  單車愛好者  常常一人出沒在各大河濱公園找尋正妹 = = 喜歡到處遊山玩水  平時嘴炮 喇叭嘴就是最大的樂趣

白毛自嗨安:真是佛心來的一個人  出生就是要自HIGH為最大中指 (宗旨凸),篤信一貫道,發願吃素。阿密陀佛 。平時也是單車的愛好者,跟小民一起    嘴炮也是樂趣之一。跟愛咪就是兩人武打絕配,見面必是三分K  這兩天的花蓮行 上演不下三次的摔角戲碼   也有影片為證

1.FIGHT

SANY0084_p2.jpg  

2.過招中(有揮拳沒揮中的感覺)

SANY0083.jpg

3.最後結果是一樣的  Emi慘敗  跌坐在地(哭哭)

SANY0084_p3.jpg

繼續往下介紹

蕃茄:跟大哥天生一對、好恩愛啊 羨慕羨慕  他們倆的加入花蓮行也是一陣巧合到不行! 

Tammy:花旗派來保護Emi 的, 在花蓮兩天之中,極力維護形象。不過還是破功  後有影片為證.

Emi:披著女人外表的男兒身,自以為是超嚴肅的正經人+少女,但口頭禪卻是『幹嘛』『口恐~口恐』的人,力氣大到我無法跟她抗衡玩摔角遊戲 在七星潭被掃腿掃倒也是我@不是我弱,是她太強!

 

小鳳:杜憨哥的牽手,真慶幸小杜跟你在一起,妳制伏了他@水

小誼:花旗銀行特約機車快遞,怎麼會出現在花蓮行人員名單上,一切都是孽緣阿  不過長的真的很像海賊王裡面的

騙人布倒是真的...小誼別生氣阿

SANY0097d.jpg   people_04.jpg

大哥:前篇蕃茄篇介紹過,略過  (謎之音:為啥男生都寫這麼少!!作者偏心@@)

杜憨哥:來~笑一個  照相時,認真的表情有讓人撲ㄘ一笑的本事,其實已經是在裝酷了 但還是很憨   沒關係啦 憨人有憨福  祝妳跟小鳳幸福嚕 蛙哈哈

完全沒梗  再會各位

下篇花蓮好好玩<太魯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