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169.JPG 

如果我從二重疏洪道租車騎到八里就可以拿出來說嘴  那真的太遜腳了一點

當然是要從家裡騎小橘號去啊

OS:(其實就騎這樣要說嘴也是很遜,人家都冷水坑、北橫、環島在騎的)Orz

只是這次成員也很怪,是參加別人的國中同學聚會

所有相干的話題都與我無關  整個就是在旁邊吃東西跟負責帶路而已

希望下次也有我(幼稚園~大學)同學來跟團啦

OS:誰跟幼稚園同學還有聯絡的 真是見鬼了

這段單車道 我只能說危險+刺激度100分  也是很有挑戰性的說

除了要閃那 根本不長眼 從對向逆向而來的小鬼之外

還有那根本不在乎前面有誰 硬是要超車的阿伯

還有還有 那管他人多少  就是要邊騎單車邊並排聊天的歐巴桑

不然就是騎車搖搖晃晃 隨時有可能在妳前面跌倒的人  (還真的有人在我前面自己摔車)

最後就是  明明就只有雙線道 硬要租那種有棚子的四人單車 

媽呀~

這些人  真想問妳 

路妳家開的喔  口責!  

所以說

真的是 我不去撞別人 還要擔心別人來撞我 

這段 真的太危險  與其這樣  不如騎在馬路上或山路還安全一點(有時候真的是這樣)

不多嘴了  

來看看一路上的風景吧 

晴空萬里風景    遠方地平線上柱狀物是 焚化爐  

左邊是北投 中間是社子 右邊是圓山  後面則是 大屯山脈  也就是陽明山啦~blabla

SANY0161.JPG

繼續往下

朋友的國中同學  我出現的真是突兀  =.=

 SANY0163.JPG

從二重疏洪道租車出發約五公里

看見往八里單車道上的觀音坑溪橋 

SANY0167.JPG

SANY0164.JPG

過橋嚕~(真是不吉利)

SANY0165.JPG

在這邊拍照   一堆柱子中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101  (大家來找碴)

SANY0166.JPG 

繼續前行  看到河對岸的關渡宮

水面上還有大河之星皇后號  郵輪(101則更明顯了)

SANY0170.JPG

續行不久  來到著名的關渡大橋,媽呀~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15度C)

藍天 白雲 紅橋

SANY0171.JPG

今日共六人  當然我的小橘也入鏡

SANY0172.JPG

約中午左右到八里吃點東西  後來就繼續往13行博物館方向去

那有個地點可以看海+台北港  但今日風沙有點大  霧霧的捏

(最右邊那棟是大概8~10層的建築物,是辦公大樓) 可以知道旁邊的吊車有多大了吧

GOD ~~

 

SANY0173.JPG

從這觀景台這往右邊方向看  遠方是漁人碼頭 &白色的大橋

 SANY0175.JPG

後來就回程嚕  兩點半開始騎  沒想到回到家已經是七點半了  媽呀 真久~

大概就這樣嚕    好無趣的一篇發文 

因為實在是跟錯團  一切都不關我的事吖

人家討論的笑點 我根本聽不懂耶@@ 

總之有運動到就好 

今日來回:65km 

均速:還有17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