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183.JPG 

一句掩飾肯定
掀開以後 不再寫入驚喜
走進繁花盛開的森林
她非常想念 愛人的溫柔

 


什麼!?陳綺貞演唱會?

當然是快搶票啊 

因為無薪假關係,沒辦法像很多好野人

可以搶到離舞台近一點的位置 

只好遠眺舞台  就像這樣

(開場前的白色巨型布幕,等等投影完就會掉下來,綺貞她們就在布幕後喔)

SANY0183.JPG 

人山人海 共一萬二人頭

SANY0191.JPG SANY0194.JPG  

糊了點 

但在我無敵DV超級變焦的情況下 

將將

 SANY0188.JPG

媽呀 還滿清楚的耶  哈哈   (龐克風的綺貞,正拿著吉他在舞台右側)

 

雖然女神在唱旅行的意義時 在半空中哭了

全場幫著唱  這段我有錄影  且我因為太感動有哽咽&本人唱歌不是很好聽的情況之下

還是別上傳分享丟臉了 

雖然我整個手抖+殘到不行

 哈哈~

最後我想應該安可有五次吧  有個歌迷在頭上套了個向日葵的花

手拿(安可+大聲公)要全場一起喊安可安可 

前四次安可完 大家都想走了 連我也放棄要離開 沒想到一走出門口

馬上傳來驚呼聲  女王  女神又出現了 

女:說『還要聽嗎?』

迷:『要』

女『那就繼續唱吧!』

頓時真是嗨  我也顧不得我形象  大聲尖叫起來啦  哇哈哈  (講真的男生尖叫頗難聽.就像被勒住脖子的韓雞粥一樣)

就這樣加碼到11點結束  七點半~11點  三個半小時耶  好久 好棒

 

 

讚啊  女神

雖然妳演唱會中一直講了很多意義深刻 

含意濃到我都化不開 

我也聽不懂的話

但妳說

每個人都是別人心中的太陽  別用自己的失敗放大自己的悲傷 

  我會記住你的話的 

 同場加映:http://tombobo.pixnet.net/blog/post/25216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