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新莊看棒球 

支持的黃色球隊    又輸了(九連敗)  且是看完三局我就放下加油棒(9:0時) 

四局以後就開始吃我的豬血糕跟雪花冰  真的是...

六局時  連加油團的小胖哥 

都忍不住站出來說『我覺得最近兄弟一定有卡到什麼』  (陰?)『都快變好兄弟棒球隊了』

原本悶悶不樂的我跟球迷都笑了   

一整個冏啊  苦中作樂嘛

其實看棒球也不是一定要拼個生死  得失心也不用太大  

重點是看到大家一起斯聲吶喊  隨意你發洩情緒 才是我最想要的 

說到情緒發洩

突然覺得最近還滿多網站都以文加繪圖吸引人家到來

還真的是頗不錯的    有些像是彎彎之類的

大家知道的就不講了  

我來分享一下我覺得不錯的吧

 

海豚男的塗鴉本- WRETCH

大部分針對時事講一些最近的事情  搭配四格漫畫   簡潔有力 

比較少去就是

 搞笑程度70分

就醬的營養午餐:Xuite日誌

這就是一定要講的  兩個小女生(應該吧)針對生活的瑣碎小事 (真的超小)

有些無聊到你覺得 這也可以寫網誌阿 我的媽啊

但人家就是有實驗精神+經營的心  還出書了呢@@ 

搞笑程度  85分

 

我是馬克i'm mark - WRETCH

如果是上班族的你  我建議你一定要看看這網誌

幾乎所有文章都是針對工作上的事情在講的  一整個就心有戚戚焉啊

呵呵

搞笑程度80分

小賴的愛作夢日誌- WRETCH

依我觀察 整個就是寫給女生看的網誌

小賴應該是男生吧 哈哈  把所有跟女友相處的愛情大小事都寫的清清楚楚的

我這男生自己看了都自嘆不如 

怎麼可以心思這麼細膩呢

我想女生看了 一定更有感觸

 

其實我想這些作者應該都跟我差不多年紀吧  所以有些寫到的小時候事情

也是有點感觸耶  哈

所以說阿 

無聊時 就會去看看這些網誌  覺得他/她們還真厲害阿

這樣吸引人潮 

相形之下 我這鄉下LKK的網誌  一天有個幾十人就偷笑嚕

不過成立以來也破萬了就是  (我自己點了應該有N次吧)哈哈

網誌就當作紀錄心情吧 

今天有空再來發上禮拜打漆彈的心得吧(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