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到我的Facebook

Facebook 一個在外國流行很久的玩意

偶然間 一個澳洲的朋友(不是澳客!!)

他邀請我加入他的FB  所以也去申請一個

一開始 實在不知道這有啥好的 

沒想到可以透過這東西找到N年前的朋友

連平常不聊天的親戚 也可以在FB上聊個幾句

且FB有個好處  不像MSN一樣  

MSN如果訊息不回的話

人家就會覺得你不禮貌  (不回幹嘛上線..)

甚至有些正妹還選擇性回覆(身受其害+感同身受ㄚ)

意思就是只回帥哥  (我不是Orz)

但FB可以選擇性回復  

不過也沒人去我FB留言就是  

我實在是想太多了 自以為的程度很高

 看到快給我申請留言吧  救救這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