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暌違已久的兄弟,在開季快兩個月以後終於來到新莊棒球場








特別又是在假日,內野擠進了滿座的球迷

大家一起盡情吶喊,釋放壓力
也替兄弟最近低迷的戰績拉抬聲勢
果然,群象們也不負眾家球迷的期待
輕鬆?擊敗的lanew
------
心想事成
怎麼說呢?相信去過現場看棒球的朋友都知道
不管是哪一隊 加油的方式一定會有
OOO  全壘打
OOO 全壘打
OOO 全壘打
O!O!O!  全!壘!打!
這樣的加油方式 為什麼說印象深刻呢
比賽一開始   我支持的兄弟開場就先得個一分不說
三局又來個一分  所有的攻勢都流暢到不行 
安打 盜壘 安打  得分!
安打  安打  安打  得分!
戰況來到六局上時丕變
lanew靠  洋將霸漢跟金鋒仔的兩支安打先得一分
後來上來的喇叭 潘忠偉竟然又夯了一支兩分炮
頓時一壘側的象迷真的是鴉雀無聲
三壘側的熊迷可是樂翻天
瞬間戰局改觀
---------來到六局下
先玩過波浪舞以後。輪到陳致遠上場
全場近4000的象迷舉起手中的加油棒
就如同上面一樣  大聲呼喊  
陳致遠  全壘打
就這樣   喊了三聲全壘打  

清脆的木棒聲音劃破寧靜的球場  
所有象迷都站了起來
出去了!出去了!  
是全壘打 @@ 是全壘打   大家跟瘋了一樣  大聲吶喊  
不誇張  怎麼可能一喊全壘打就全壘打咧
氣勢馬上一面倒向兄弟
我有仔細看了一下對面的熊迷  
全部鴉雀無聲

我想她們也傻了吧!   
投手徐余偉更把手套丟在地上 
一副不可置信樣
心想事成一番!!


來到八局下
只領先一分  又輪到陳致遠打擊   
大夥再搬出六局下的加油聲再次高聲呼喊  全壘打全壘打   
喊完了!結果呢? 

又是全壘打!!!真得太太太扯了  單場雙響炮  
每想到自己也可以見證這一刻
從開場0:2領先  
到6局 3:2反落後 六局下  靠全壘打變3:3  在靠安打變3:4逆轉
八局下又靠全壘打變3:5  
比賽最後在驚濤駭浪之中結束


好值得的一場比賽   如果每場比賽都可以像這樣有張力
中職就不怕沒球迷去看了
所有球員在比賽未結束前都不認輸 努力拼鬥
賽畢!驅車前往板橋火車站縣民廣場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
與從汐止趕來的友人小酌一下


這家店~我只能說氣氛還soso
但薯條不錯吃
建議想去的人可以點來吃吃


不貴($120)可以四個人均分還很夠吃ㄉ
至於店裡的招牌
各式的比利時啤酒就有點.....
大概是我沒喝過吧~且在空腹的狀態下 灌了一口啤酒
十分鐘後馬上就有頭暈的現象
真是弱阿我Y(^.^)
飯餘  決定前往KTV歡唱
最近好像迷上了唱歌
雖然歌藝不佳
但大家開心就好   我知道我的破音就是大家的歡樂來源啦!
11點到凌晨四點  五個小時的接力演唱   到後來我聲音都有點沙啞
這時候唱迪克牛仔的歌再好不過了  ~~哈
好充實的一個週末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