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109.JPG

09.9.27 天氣 陰  

---拖稿拖很大之補貼---------

 

看電視說 這好像是皮克斯的20年紀念影展

其實我跟你一樣 甚麼是皮克斯 甚麼是動畫

好像沒甚麼概念

但如說說到 玩具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  超人特攻隊  天外奇蹟

或許就有那麼一點感覺了吧

--

這天在朋友邀約下 

來到台北美術館   沒想到我第一次造訪美術館是參觀一個動畫的展覽

因為先前有耳聞 人會爆多

沒想到來到現場 其實看來還好說

走進LOBBY裡面以後

就直接可以購票了 也沒遇到甚麼人群說

只有在要排隊進入那入口時候 才遇到一點人潮

排隊了大概20分鐘吧我想

--

礙於裡面不能拍照的限制

網路上幾乎沒有人可以分享

但比較特別的就是那個 旋轉箱(暫時這樣稱呼它吧)

利用人的眼睛視覺暫留的特性

讓原本在中央一個旋轉檯 在經過快速的旋轉後

會讓人以為 裡面原本固定不動的  伍迪  巴斯光年 彈簧狗都動了起來

在那一霎那  我跟朋友都發出了驚呼聲

因為實在是很妙!!  

magic~~~~magic 

最後還有一個超大螢幕的電影播放  用的IDEA也很特別

讓人以為在看展覽的一幅幅畫  然後再進入每幅畫中

又是另一個皮克斯經典動畫的呈現

就好像哈利波特那些畫一樣  畫是會動的那樣!!

好啦比喻的很爛

只有我知道XD

走出展場後  算算大概看了一個半小時

人很多  品質不是很好   ㄏㄏ

最後有一塊攝影區  就很多人開始拍照了

SANY0101.JPG 

還有紀念品展示區的 壁貼   真希望房間也可以貼一下阿!

SANY0103.JPG 

買了巴斯光年的明信片 就離開北美館了   

想看這展覽嘛??  不用去了09/11/1是最後一天

ㄏㄏ

同場加映 北美館旁邊的台北故事館

那邊有附設咖啡廳(當天竟然沒開)

有喝下午茶或想散散心的 可以去晃晃就是!

SANY0105.JPG 

 

SANY0107.JPG

END  PIXAR 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