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144

飯店外 遙望佩特拉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要講個有點驚險的故事

時間要回到2012-6  

我們在約旦   

這天白天  我們去了古城佩特拉  

因為一整天的拔涉  先回飯店休息了一下  

突然間  被飯店外吵鬧的廣播聲吵醒

心理想說  這飯店今天也只有我們兩個入住  

真的 只有我們兩個!!  哪來的喇叭吵雜聲????????

 

順著聲音往飯店旁走去  

哇~有一大群人在聚會耶  

突然間 大夥好像注意到我們兩個黃面孔  

便跑來了一個頭髮梳得油油的中東男 

油油的中東男:hello, welcome to join us, today is my brother's wedding party.

哇  真酷  要結婚前一晚 還辦一個這麼大的趴  

你可以想向一下 就像是原住民在慶祝豐年祭一樣  

沙地上  四週放滿椅子  前方有個舞台  上面有樂團在唱歌......

還有超過50個產油王子裝扮的人(酋長?)在旁邊觀看

我觀察了四週 

突然間!!!!

我發現旁邊有一個人拿著一把AK47 走往婚禮會場

沒錯

是AK 47   

ak47  

靠!這不是我玩CS才會看到的東西嗎   

怎麼在這?

這時 我就在老婆耳邊小小聲說  

"我看到有人拿槍"

這時我想一般人都會嚇一跳吧@@  

加上有有一些人批著白色頭巾   

一付就是產油王子的打扮

不禁OS:她們是恐怖份子??   

油油的中東男:  our party will start soon, come to dance!!!

害怕的我:No, we need to go back to hotel for dinner.

油油的中東男: OK, dont worry, we will until tomorrow morning!! join us everytime

我:OKOK   

--------------

悻悻然的回到飯店(距離50M)

立馬問起櫃檯人員 那是啥活動

櫃台說  有人結婚  在約旦就會請人來唱歌

我:但他們有槍耶

櫃檯:  hhhhhhhhh,,,dont worry,  always .....

啥阿!!  

但你們也知道  基於好奇心的我們  

最後還是往party走去   

油油男一看見我們又出現  好是開心

立馬把我們請上座   

X!  就在我們入座同時   有人站起來了  

舉著她的AK47   

瘩瘩瘩瘩   朝天空開了至少10槍  

媽阿   我能活著嘛???

一入座  新郎就來了

是個很帥的中東王子  真得很帥   

還跟我握手   (大概是男女授受不親   沒跟我老婆握手)  

就這樣 我們坐著  還喝了中東茶

茶弟:  Good to drink?? 

內心OS: 如果不說好喝 等等不就被槍掉??  

我:  very good~~~  

我在這阿拉的國度真聽話

---------

party開始  

台上的歌手 聽說是當地最夯的   

應該是周杰掄之類的吧  

用著超高亢的音調唱當地的歌

有種印度取風  很難形容阿

然後 竟然有人來邀請我們到場中央跳舞

跳中東舞   類似這樣 

能不去嘛???

且跳舞的同時  不時會有人開槍  (我甚至還有看到火箭筒!!!)

嗎的  真夠嚇人的  

然後 就這樣 一回合 兩回合  的跳著

默默的 就過了兩個小時   

我累了  但不敢說想走...........

超叔辣的啦  我們夫妻

直到有個飯店的朋友說要帶我們去她朋友開的商店喝飲料 

我們才去的   XD  

太好嚕!!!阿拉有保佑   聽到我的聲音了    

不然   天知道要在那邊到幾點????

回飯店前 留下了這張照片   

唯一的一張照片   

因為   我不敢在那個場合拿出相機拍她們  

who knows who they are!!??

 

P123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