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20

 這次京都大阪行  小民夫妻我們倆 搭的是廉價航空-樂桃航空(去年去沙巴也是)

我不會說我是為了看櫻花妹空姐才搭的

 說起廉價航空  其實我覺得不能用這種稱號稱呼她  

 DSC_0920 DSC_0921  

有人說 一般國籍航空就是所謂的吃到飽  行李20KG/餐點吃到爽/選位不加價

廉價航空就是單點式航空   自行選位要錢/托運行李要錢/吃餐點要錢

但  廉價航空就是硬比一般航空便宜2/3甚至更多   一元機票也是有的  

要選哪個?

見仁見智

( 在台灣出發時有空橋可走

DSC_0657

 P1240974

  到了大阪關西機場 就只能自己走下機場嚕   

 所以說嚕  OK啦  有些國籍航空也是這樣(ex  約旦航空在約旦轉機時)

 其實以這次的樂桃來說   除了座位前後距離太小 對我這個181cm的人來講  真的昰太擠了

不然我還想不出來她有甚麼重大缺點?(  要說   航班時間太早也是個缺點吧 回程早上7點起飛 )

還是不喜歡  不然就搭另一家  捷星航空嚕   ---樂桃去 捷星回

因此  如果你身高少於180  體重也少於80  且可以接受一早搭七點起飛飛機回台灣

想要省錢去大阪 京都  

我們還是頗推薦廉航的

快去買票吧    

京都大阪等你喔

 

入境大廈 KIX T2 LCC 廉價航空

 

 DSC_0916

 

 

 

******

但這邊還是要做個記錄  我們真的沒買到便宜機票

兩人日本來回  還是要兩萬(行李託運要錢  選連位要錢  吃泡麵要錢 還很貴!)

不過老話一句  體驗.....................無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