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吧!我早看氣象一定會下雨』

一定一定!  不過我們這票來自不同公司的單車愛好

七點半就集合在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前 準備出發往  大屯山 二子坪(標高880)

因為七點半就要那跟大夥會合,我可是起了大早,五點就起床準備(還是在期待下雨)

結果也沒下 天氣還很OK 有陽光

只好六點跟同事在樹林整裝出發

一路維持20~25km/hr的速度 到了紅樹林捷運站竟然只花了一個多小時  (騎機車也要40分鐘耶)

7點快20就到了 也算是快了吧  哈哈  ~

但我一路上 實在很希望給他下雨  這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搭捷運回家  哈哈  

只是天不從人願  一路到淡水也是好天氣XD 

只是就算沒下雨 天氣也不會很好  山上的view就不是很好 想當然拍照起來也不好看

出去騎車就是要拍照嘛  人不好看 至少要幫百萬名車(韓幣)拍個幾張照片  show一下

否則這些看我網誌出去玩得朋友就要失望了 

這次是真的失望沒錯U_U/+~~

---

早上8點

在從紅樹林出發往淡水登輝大道上 就已經有一陣陣的雨了  大家還是認為等等就會停  轉進山路以後

雨越下越大  到101 跟101甲 要轉上大屯山自然公園的派出所前

早上8點40點

大夥就決定下山>O<..

這時候雨真的跟用倒的一樣  it rains like dog and cat .......好像這樣講是吧

雨衣也沒用啦 全身早濕透  但騎車沒淋過雨哪叫騎車  

如果只挑大晴天騎車 那就沒什麼意思了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就這樣  我從山上淋回紅樹林捷運站  再到關渡大橋  再到八里去買雙胞胎回家當等路

又繞到泰山明志路上去吃了 傳說中的"全?蚵仔大腸麵線"(明明不錯吃阿.怎有人說難吃)

一路上雨也沒停過  然後就這樣騎了4 50公里回到家  

真的是爛透了  天氣 

我還得到一雙被水泡爛的手 

改天有機會再挑戰吧  

PS:晚上的部門聚會 歌唱的很爽 酒喝的也很爽    順啦!好險這次沒人喝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