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其妙的被總經理秘書叫走

心想『大概是總經理又要找他的御用工程師』.........就是我

幫他處理一些聽起來真的是很複雜

其實很簡單的電腦問題

ex: 為什麼桌面上的捷徑有兩個長的一樣?

之類的問題.一般人我應該從頭給他"鰓"下去

但因為他是總仔,只好費盡心思講解給他聽

『總仔阿,你嗯小心起丟複製阿啦』『黑龍甭緊啦』......之類的

道完總仔的事

回到秘書call我的這件事上面 

遇到秘書以後

秘書說  有歪國任在董事長的辦公室裡

需要設定網路  請我去看看 

於是秘書領我去晉見董事長 

秘:『董事長好,這是MIS』

董仔:『好,快來幫他處理』指著歪國任說

我:『是』

董:『mis is here』

歪:『i cant get on to internet』

此時我拿出看家法寶,剛剛設定好的無線帳號密碼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輸入的地方(這是MAC有點難度)

輸入

我:『it's ok now』

歪:『great!!thanks a lot』

我:『this is user name and password』我拿著手上的小紙條說

『when you disconneted from internet』

『reconnect to  wireless AP name guest』

『and type in this name and pass』『it will be ok』

歪:『good!i know』

這一切都發生在一分鐘以內,正當我要離開時

這時候歪國任說了一句話

.

.

.

.

 

『謝謝』  

 

 

 我差點沒跌倒

阿你就會說中文,害我漏漏長講一大堆是怎樣

『you're welcome』麥客氣啦.......我說

就這樣莫名其妙離開董事長室

我有說錯什麼嗎??  應該對吧我 

哈哈 

下次遇到歪國任先問他會不會講中文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