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1206093911_963.jpg

 

冰友ㄚ

如果妳是有中古可以接聽的手機

且要捐贈的人

請撥以下專線

09參  010依  60九  會有我的秘書接聽跟您接洽! <<<避免手機收集程式收集手機 只好這樣打

------------

話說我的手機,可是大陸內地鼎鼎有名的

『山寨機』o o o看清楚是山寨   不是山寒!!

  不知道什麼是山寨機的 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吧

有觸控、手寫、藍牙還有一些妳想都沒想過的功能

聽起來真的是不錯  在當年跟N73算是有得拼的規格(鍵盤都仿N73。不過品質很差)

11071206093911_963.jpg  

看起來不錯吧 

 

無奈,果然是made in china  匪貨

 

有天上班時

手機中傳出茲茲茲 撲撲撲 (豬太郎那樣)的聲音,好像收訊不良一樣(難道是匪在監聽我?)

接著

同事大喊,

小民妳手機是不是快爆炸啦

 

乾舞摳零?  

只是XX叫的真的很煩耶

但想想也還好  死不了  匪想要我換新的是不可能的啦   

心想能撐就撐吧  稱到尾牙看會不會走狗屎運

給我抽到一隻手機

-------------

過了幾天,晚上正在家裡書桌前打盹

有正妹打來

正:『為為為@@,小民妳在騎腳踏車還是在海邊阿?』

民:『我.....我我在家裡阿』坐在桌前因為女生打來而緊張的我說

正:『妳騙人,明明就是在海邊,還有海浪聲耶』『是情境模式嗎?』

靠邀!  就跟你講在家裡咩  誰在海邊了 還有海浪聲咧

真是糟糕    但因為這樣的蠢話題開場

還可以跟正妹聊個10來分還算可以接受........

YAYAYA   得意忘形  漸漸淡忘此事

--------------又過幾天

 

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我的手機正式跟我告別 

距離入手它  剛好滿一年 

X! 這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當我正在公司跟ERP程式攪和的時候

朋友打來了,這次是男的

我的手機自動啟動  聽不見模式

有關於跟男生的對話一律消音

 

還真的咧~這次手機壞的更誇張了  

聽不到也說不出  兩個臭男人在電話兩端為為為了很久

什麼都聽不見  這下連海浪聲都沒了 (挺懷念還有海浪聲時)

但伶北不爽的程度已經來到極限

---------------

下班回家翻出當年當兵時使用的

無照相+無MP3手機

喵的咧  還能開機!!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能開機不稀奇,

稀奇的是

 

 

 

它老兄偶而還會自動關機

靠邀啊   那有屁用  

翻遍家裡  竟然沒一隻堪用的手機

(那天小姪女來帶的玩具算嗎?)

 

唉~各位善心人士

如果妳有耐心看完這篇 有心要捐獻手機給窮人民我的(要有充電器喔)

我會派快遞去收的  謝謝

PS:有笑有回<妳有!妳嘴角上揚20度也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