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印度

第一眼印象

是個塵土飛揚 到處都看似施工中 路邊堆滿垃圾 

路上人們擠到公車頂上去 市集擠滿了男人 女人只出現在各大景點(或家裡)

有人甚至是牛走在高速公路上

懷著一股神我的信念穿過馬路

路邊隨時有人在牆邊尿尿 

但卻一點也不髒亂

因為這是印度 Incredible India

 

在這 我們成了明星 一直有人找我們拍照 一直被印度人的眼光掃視著

但男女老幼 眼神都好天真 善良 不停對我們揮手 微笑

在街頭 人們過著自己步調生活 

 

記得在Jaipur  我問一個要求跟我們拍照的路人

"What's your job or go to do next?"  

他雙手一攤 很疑惑的回我 "No"  

我想 他們最重要的當下 就是跟我講話拍照吧

即使路上很多人蹲在路邊 站著發呆無所事事 

緩慢步調

不你爭我奪 五千年的古文明 似乎仍停留在這

爭名奪利 有土斯有財 在這 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喜歡印度 尊重他們的態度

每一個印度人都給我上了一課

微笑 認真的活在當下

12億個老師

讓我學了很多

Namaste'   

Thank you 

India 

 

我們真的很夯 特別在老婆穿當地的衣服 沙麗Saree 以後更夯了

從飛機上看印度首都 新德里

 

 

 

機場廁所

 

我只能說他們機場比我們的好太多太多

別懷疑 這是一走出機場的樣子 攝氏45度高溫 黃沙滾滾 有沙漠fu

路上街道 商店 在這邊 因為受英國殖民過 汽車是靠左行駛的(駕駛座在右邊 )

收費站 印度有分很多個邦 邦與邦之間就要收費 (有點類似從台北到桃園就要收費)

傳說中 吃了馬上拉肚子的路邊攤 便秘者適宜

新德里也有很熱鬧的大樓

特殊口味的麥當勞

Jaipur 風之宮殿

街道

準備搭大象號上琥珀堡

遇到傳說中的吹蛇人了..........一歪一歪一歪

水之宮殿 國王夏天就會搭船到中間去避暑

古天文台

城市宮殿 City Palace

熱情的印度人

這邊汽車最大牌子就是TATA 塔塔汽車 卡車都會弄得花枝招展 用意是避邪

貝拉廟 是印度教+佛教+回教的神廟

印度的小叮噹 竟然是紅色的 WHY?

注意看 一大早有人在洗澡

擠阿擠

FATEHPUR SIKRI 勝利城

SIKANDRA 希金達臘 印度孔雀王朝第三代國王的陵寢

Taj Mahal 世界的七大奇觀之一

Agra Fort 阿格拉堡

路邊的候選人招牌 大家都長得一樣耶

蓮花寺 一個少數宗教的神廟(但怎麼這麼有錢?)

這個真的很妙 金屬探測門? 但他是用木頭做的耶 我想印度仔有神力可以偵測到之類的

印度計程車 --DUDU

路邊玩水洗澡的孩子

地點卻是在 旅遊勝地 印度門India Gate

不只可以洗澡 旁邊還可以划天鵝船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旅遊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