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

事出必有因  有因必有果

每天每天在網誌LABA了那麼久 說自己多愛單車ㄉ

卻很少帶小橘遠征到哪邊去  

 

最常去的還是去阿婆壽司繞一圈 吃個東西就回來了

真的是很弱阿 

於是 在公司同事登高一呼  &我那堅定到不能再堅定的意志+信念之下

我決定在本周末前往高雄-墾丁 進行單車縱走啦

 (明明本來說要從台東騎到花蓮的.還堅定意志咧  )

----

比起那些環島的車友  我這一點微壯舉的確是不足掛齒

但電影練習曲也說啦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沒錯  就在這樣懷抱熱血+堅定信念的情況之下  一共七位同事就決定這麼做了

 

只是說到熱血 

能當飯吃嗎?

唯一把熱血當飯吃的

不過也只有蚊子而已

 

好吧

那我有堅定的意志  !!

魯夫也不就是因為堅定的意志才當上海賊王的嗎?   (當了嗎??)

所以

即使被某些朋友尻賽&酸

我還是要在出發之前 寫一下網誌 記錄自己的熱血  

然後回來以後  

比較看看  

 

前後的落差   

我的朋友

這部分你不用擔心  

我相信落差一定是很大的

比如說回來睡個一天之類..............   

但為了美景+美食+墾丁的BGN GIRL   

還是決定衝了

那些聽到我要騎車從高雄到墾丁的朋友  

第一個反應通常是   

沒錯!  的確只有老人家才會說我瘋了  

待在家裡 拿著遙控 或握著滑鼠過兩天假日的你

跟老人家有甚麼不同?   

因為不想過這樣DAY IN DAY OUT的乏味生活  才想要挑戰一下

縱使看著天氣預報  好像會下雨的樣子  直覺就是很不妙阿

ㄏㄏ 

祝福我吧 各位朋友  (待續)

瞧瞧我那堅定的眼神!

SANY0018.JPG  

哇哈哈~~~~~一整個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