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被動物看吧~我想
大學同學的聚會,地點就選在貓纜+動物園
真得沒想到..妳說怪嗎?我覺得挺不錯的…..天氣好就是要出來玩啊~

這是第二次來到貓空纜車了
距離上次也有半年多嚕
沒想到還是一樣的熱門(甚至更熱門)
看著排隊的人潮排到了貓纜外的人行道上
綿延了大概有50公尺 算算也有上千人在排隊

不管!今天目的就是要排到!!

人整個多到不行


在我們企鵝不捨的努力之下,經過了一個小時搭上了纜車  YA!
裡面可以坐八個人,不滿八個就要跟不認識的搭嚕(假日而言)

出發嚕
綿延山谷間的纜車

大夥開心鎮定的表情
真得嗎?
手也抓太緊了吧?!!哈哈

看看下一位
小艾+詩恬   臉有點驚嚇到

有沒有抓這麼緊阿 哈哈  
據說詩恬手後來有淤青現象

不過纜車還是要前進...............好高啊!!啊!!!!(山谷間~伴隨著尖叫聲)



經過20分鐘的驚奇以後,終於到了終點站  貓空

其實這邊真的是頗無聊的,沒景點 東西又不好吃 又貴  建議要上來的人真得要自備餐點或零嘴充飢
市政府真該好好規劃的 大部分的人都是上來以後馬上就搭纜車到動物園去了
我們就是這樣
動物園內站  跟起點的動物園站不一樣喔 可別搞錯了  搞錯了可是要花很多時間再排隊的=.=
今天毒辣的太陽

動物園內站的動物園售票入口,很驚奇的是
台北現在竟然到處都可以用悠遊卡付費   貓纜 動物園  八里-漁人碼頭 渡船應該還有更多地方可以吧..聽說有餐廳也可以悠遊卡卡付費了=.= 悠遊卡簡直就是台北人的i-cash嘛!
 
更驚訝的。門票竟然要60塊!記得以前我還背著乖乖來到這裡的時候,門票只要15還20塊阿
細分原因:1.我長大了 要買全票  2.物價真得漲了  3.怪自己N年沒來看了

動物園內...不拍動物拍花做啥?
那就來幾張動物吧
  這是非洲象
大夥以為這是亞洲象咧  
話說很久沒來咧   連大象林旺爺爺都走了說........淡淡的感傷
好吧~為了化解這哀傷的氣氛

這時阿忠講了個冷笑話............


冷笑話Time:什麼動物的罩杯最大?金剛?熊? 什麼!妳女友?
.
.
.
.往
.下
.看
.
..
.
.

.
.
答案是  斑馬  因為  Z-bra  (斑馬英文是zebra)  怎樣  夠大了吧?

我好無辜!Orz

總覺得裡面的動物都不開心...看她們的眼睛

大概只有這老兄笑得出來

熱帶雨林區的雕像..

回眸看我的小妹妹(這叔叔好怪!竟然在拍我)

最多的動物!多到不行阿
離開動物園時的太陽


白天被毒辣的太陽毒,晚上就去吃麻辣鍋嚕(飛天麻辣~只能說soso  但態度OK )
吃完去錢櫃sogo 店 歡唱  大概是大夥都累壞了吧 只有六人去(阿忠、淑玲、JUBY、詩恬、GABE、我)
但還是很high
看看阿忠演唱(賺吧!七彩霓虹燈燈燈....)
end   好開心的一天~  謝謝大家相陪^.^    
下回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