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 再適合夜騎也不過了

怎麼覺得講話有英文的語法感覺

謎: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i can't agree you any more

不過幾個朋友都因工作無法抽身

一起前往嗑阿婆壽司

就在這樣sunny的天氣下 一路往南騎

目標就是阿婆壽司的啦

話說騎車以後 也沒變瘦

反而是胖了三公斤  

我想應該是我都把騎車當作過程  目的就是各景點的好料造成的慘劇

我常笑胖的人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也許我也正在創造羅馬也不一定

哈   來到阿婆  熱的根本不想吃(即使是晚上)

只好找豆花吃  往平常會吃的豆花餐車去

沒想到   餐車就在我面前開走 

!!  

冷涼卡好  

只好找另一間嚕  

返程是逆風  努力維持在20KM/HR左右

但有點更  最後還是屈服在風神的淫威之下  慢車回家了

今天只騎20KM 

真是弱ㄚ  這樣下禮拜怎麼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