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51.JPG

 

禮拜六 跟同事幾位一起騎車去烏來  

其實主要是要去探尋一間早餐店 就在碧潭停車場旁邊

真的很不起眼  沒想到是早餐店耶 

賣的東西都普遍偏養生  又便宜 

喝了個燕麥五穀+山藥蛋餅 也才45 實在很划算  推薦給大家嚕

<搶鏡的同事>

SANY0020.JPG 

SANY0024.JPG

SANY0007.JPG

SANY0008.JPG

 

SANY0004.JPG 

詳細可以google  優雅早餐店 介紹應該不少 

至於後面的烏來  大夥就看圖自己說故事吧  

反正不是帥哥/美女也沒人想看就是 

傷眼睛就見諒了

  

SANY0036.JPG 

 -----禮拜天

休閒展+快閃去

這天睡到中午  友人call in進來 問說要不要去看展覽

一小時後 我就出現在世貿了

--台灣休閒&運動展--

去年這展覽好像有辦過一次 沒去

今年想說缺點單車的東西 就跑去了

門票五十塊  還不賴

講真的

比起資訊展 /旅遊展人山人海

一群宅南+攝影師

為了看SG露乳溝  搶拍

要不就是為了搶答換贈品

大家擠破頭之下

這休閒展好多了  但相對的 SG就很少啦  

印象中只看到四五個   且還要扣掉醜的胖的  

但SG第一次離我這麼近  真的伸手可得耶    (我西斯了嗎...)

有點後悔

應該戴墨鏡去的

這樣偷看才不會被發現阿@@

SANY0031.JPG

不過 我只能說有些SG真有勇氣  你的肚子......快比我大咧  

真的不收一下嗎?

有興趣的色胚可以參考一下友站的文章

2009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玩透透- Mobile01 本站新聞

話說回來 這展覽辦的挺不賴的  加上參觀的人不多  品質上算有保障

且賣的東西還便宜的  不會有被坑到的感覺

買了一條單車褲$1400

(娘:蝦毀~千四你亞買A瑞!!挖昏昏企!)

避開上面不談  +買了輪胎內胎以後就

到處晃晃  就離開世貿了

一個人阿@@

離開會場

突然想到  有朋友說在國父紀念館有紀念MJ的快閃跳舞活動

急忙拿出電話求救 選擇  call out 

沒想到那端已經結束了  友人說在六點時 華納威袖還有另一場

想想就在旁邊而已(我還在世貿) 看了看手表  還有12分鐘 

於是呼我就揹著一堆東西在東區奔跑 

背包+購物袋的我

不知道從後面看我奔跑的人會不會覺得我有點娘砲阿XD 

好不容易跑到

我的媽阿  超誇張   擠滿人 

SNG車都來了   比跨年還多人   六點整一到 一小掛人開始跳舞   說實在的

效果很差  跟外國的比起來  略顯遜色  

不信請看   布萊恩大的快閃介紹

看了一分鐘 看不下去了 深怕等毀散場  人潮會癱瘓捷運站

趕緊快步離開阿我  至少有看到就好  (我不會跳)

只是說到這類活動 台灣還是要多加油  !

充滿運動風的周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