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jpg  

[大台北國際無車日2009.9.19]

我想  除了滿出來的人以外 還有甚麼??

看一下這新聞

無車日湧七萬人 無法騎車車友氣

但是我一點都不氣 

也沒塞到  

 

因為本人一路逆向前進   <--造就了小弟第一次在快速道路上搬車跨越分隔島+拍照的記錄

 

不過還是要給各位看看  這七萬人有多少

SANY0022.JPG

 

逆向一段路以後  回頭望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簡直就是一群暴民嘛  

SANY0029.JPG 

 

這狀況實在太壯觀了  

之後 我們就開始一路逆向走

閃開這些參加  板橋 八里  萬人推車活動的車友們 XD

然後

在經過一個看起來沒啥用處的開幕典禮場地以後  車況順了

SANY0028.JPG 

我們便又搬回原車道  繼續往下啦~~

 

 

來到觀音山隧道前   

拍起照來

我想

有幾個人又可以在快速道路的交流道這樣拍照呢?

重點是後面還一堆人當背景!

(暴小民一號)

 SANY0037.JPG 

其實來到這邊  車速大概都有20~25左右了  不大塞    

隧道口的紀念照

SANY0042.JPG 

 

 

 

看到了吧

這是2009.9.19 重金打造 專屬自行車ㄉ隧道

(只能騎一天)

不過記得 限速八十喔

只是今天要超速有點困難就是(應該是不可能吧)

SANY0046.JPG 

 

進隧道後  

鬼叫的人不少   

我發覺台灣人好像很喜歡在隧道或山洞裡面鬼叫鬼叫

這是怎樣

不管啦~~

 

隧道內自拍 

這張照片

叔叔有練過單手騎車拍照 小朋友不要學<---手震 根本沒練好嘛  砍掉重練!!

後面是暴民2號

 SANY0054.JPG 

然後就學老縣長的口頭禪  衝!衝!衝!  一路下坡!!(最快到40我就不敢再快了)

對!@我是叔辣   

 SANY0069.JPG 

不遠看到台北港了

就是今天的目的地(遠方地平線上)

SANY0067.JPG 

來到台北港

結束今天的台北無車日行程  (稍微虛 但很熱血+新奇體驗)   爽度來到60   

SANY0071.JPG 

在這邊

我想說  今天警察根本沒用  

因為她們面對的是一群單車暴民   實在太可怕了

七萬人耶  

 

離開台北港

到八里渡船頭

天氣好到O北

 

SANY0075.JPG 

 

後來 我們決定 從八里搭船  往漁人碼頭去

沒錯!

就是搭船

買個票 新台票50元 送你CD隨身聽

 

阿~~不是啦  是送你到漁人碼頭去   連車子50塊喔(沒車也是50)

如果有悠遊卡  船長不囉嗦!!

打八折    (請指明台北航運公司)

我有帶悠遊卡耶 (哈哈哈大笑三聲)  

 

 

 

但是卡裡面沒錢

(換船長大笑三聲:原價50拿來!)

但一樣爽   特殊玩法就是這樣阿

爽度再加上去  到80  

 

 

上船!出海嚕

SANY0083.JPG 

Desktop1.jpg 

SANY0082.JPG SANY0085.JPG 

今天真的是

水陸兩用 一票玩到底阿 

 

不消十分鐘

來到漁人碼頭  

就選擇在面對漁人碼頭2F的漁會海產餐廳用餐(服務員一直看我(自以為)   其實我覺得你很漂亮耶)

雖說是海產攤

這邊視野極佳!

SANY0092.JPG 

晚上應該更有FU......

 

正妹問:問題還是吃海產阿 哪裡有FU~~???

哈哈哈   跟我出去就會有FU啦~~"

 

(以上正妹純屬幻想)

吃飽飯足  1430 太陽正大  

上路返程

至於經過的淡水老街就不贅述  自行想像   萬頭鑽動的景象

 

最後一站是

關渡大橋自行車引道  八里端旁的  

蛙咖啡

一間全部以白色系打造的

單車咖啡休閒館

 

消費不高 四人點了4杯紅茶  一杯80

還算可以接受

躲在裡面 吹了一小時冷氣   +小憩片刻

哪裡來這麼優的店阿  

講到這裡

爽度就更高了  來到100%

下次還要再來

 

休息完 

便啟程回家嚕     

今天早上七點出門  晚上七點到家 

變黑人了我  

以後請叫我黑人哥哥   =.=

END

=============================

時間:2009.9.19 0700-1900

地點:台64線 板橋-八里-台北港   八里13行-漁人碼頭-淡水老街-二重疏洪單車道-樹林

特殊事件: 大台北國際無(推)車日  台64 八里新店快速道路通車典禮   鐵馬搭船

爽度:100    因為上快速道路+搭船

里程數:75k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keykimo 的頭像
rokeykimo

§旅行。為生活加分§

roke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